Saturday 5 May 2012

毕业后的生活

亲爱的你和朋友们
我们毕业都有半年多
各自都有自己的目标了
想问问你们过得还好吗??


亲爱的你上去了都有整个月了
应该都习惯了
每次通完电话后我们都会说
‘要照顾好自己’
而且你在那里凡事都要小心哦


毕业了那么久我也经历不少
工作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不同年龄不同种族
不过还蛮谈得来
停工时我也收到蛮多礼物的
谢谢这些朋友的心意....


前四天原本是有进营的
结果进不成,原因是因为学院要开课了
只是现在担心的是怕35岁前叫我进回
希望这个梦想不成吧!!
我怕老了很辛苦....


再多几个星期我去读书了
我姐都担心我读不成
每次回来都会问确定去那间学院读??
我都选择了怎样都要努力的完成
不想再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再一次“看不起”
就算真的很难我都不能放弃
那天我想放弃
希望支持我的人可以说服我-【不要放弃】
谢谢你们...


至于感情一切都ok
不过我去读书时就委屈委屈他了
希望他能支持我等我
有时我说话直接没顾你的自尊-(对不起)
你心情不好我还特地惹你-(对不起)
你难得送我的礼物我说不喜欢丢掉-(对不起)
我们偶尔小吵架你无所谓
可是我知道这次是我很过分
一句【对不起】不能让你心情好
所以你对我和冷淡我了解
但我还是那句【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你不要再生气我了......


亲爱的你和朋友们
我们一起努力我们的目标吧
《加油》
永远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