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真没心情的一天 T.T

嗨^^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今天终于更新咯~
考完试到现在才有机会动电脑^^
不过今天更新是想讲一个人
他今天无端端写信息个我
我很讨厌他
要写信息给我就写好来啦!!
为什么一写来就要提到我之前喜欢的那个人呢??
我最讨厌就是人家旧事重提的><
还说什么希望可以找个人来陪我!!
OMG!!这不用你说我也会找
只是不是现在。。
而且我就算是找到有人陪,那绝对不是你
OK~
原本心情是没那么糟的
一看到你的信息我就觉得恶心
拜托请你以后可以不要再找我吗??
我真的很想你永远消失在我面前~pls


亲爱的朋友们^^
毕业了我们真的很轻松哦
不过,我星期一就开始做工噜!!
没的再出去玩了~
正确来说呢,我从一考完试就没出去玩了 T.T
没的像你们那么好,抽到时间出来玩
希望我亲爱的朋友们^^
可以有个愉快的假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