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去马六甲开心的心情^^

昨天我和三个朋友们一起去马六甲
三个朋友就是有“瑜,敏和娴”
超开心的~~~
原本我们是八点半坐巴士去的
后来敏打电话来说就点才能去
我们就等她囖,等的当儿
我们走上去吧是车站的面档吃面
吃饱后时间也差不多了就下回去等敏来
敏一来到巴士站我们四个就上巴士了
巴士很慢才到马六甲
我们可以说坐了两个小时的巴士才到那里
我们一到马六甲就塔另一辆巴士去mahkota~`
到了那里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吃的
敏和娴带了我和瑜去了一间店吃火锅
虽然那间店是任吃的不过我还是觉得贵了点
也可能因为是public holidays吧~
所以那天会比较贵....
不过我们也吃得蛮开心的~~~
不止开心还吃到很饱很饱喔!!
我们在那里逗留了还蛮久的,为了要吃完那些食物没办法囖>.<
我们要吃完的时候娴突然去自作一碗八宝冰给我们是吃她的手艺




就是这碗看起来都很不开胃,不过我试吃了味道不错喔><
那时我还觉得她还蛮有天分弄八宝冰嘞~O(∩_∩)O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走走
突然走到一间店卖很多angry bird的公仔我们就进去看看
结果敏一直拿那些公仔来玩
还拿了一只会叫的神风鸟打我(⊙o⊙)哦
弄到那里的店员一直看着我们两个傻婆在做戏喔
超排泄得~我们快快把那些公仔放回去就走了~~
娴说想吃那时亲爱的怡带我们去吃过的冰和hot & roll
我就带她去咯~~
去到那里我和娴都买了两碗冰吃

 这个就是“雪奶奇异果捞”
这个呢~就是“小丸子雪奶芒果捞”

这就是我们两个买的两碗冰啦^^
超好吃的嘞~~~
我们买了坐在喷水池边吃着慢慢享受....
又刚好瑜和敏去买mcdonald嘞!!
我们两个就边吃边等他们咯^^
最后我们就坐巴士去大众书店买书
去到那里我们买完书后就要到sentral等巴士
原本我们想搭巴士直接到sentral的
后来我们以为sentral很靠近popular
其实不是~还蛮远的
当时我们几个真的很傻为了省钱就走路
走着走着~我们瞬间觉得很像“中国妹”将
脸被太阳晒到红红的
到了sentral我们四个都一身汗了
这一次和朋友们去马六甲都蛮开心的....
虽然只是吃和走走罢了没去看电影

有时间再去玩玩,走走最重要的是“要找吃”(⊙o⊙)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