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难得朋友来找我v.v

今天傍晚时很开心哦
两个亲爱滴朋友:(瑜和娴)
来我家找我
要去公园跑步
突然亲爱的“波波”
载她滴外婆回家时有经过我家
就停一下下车和我们聊天
她回了后,我们才驾摩托出
谁知我才驾到自己的摩托一下~
我才发现自己的摩托出了点问题==
害我不能驾自己的摩托出去
还好娴看到我没跟着她们
就转回头看我发生什么事
后来就换我驾她的摩托载她
去到那里我只是玩耍罢了^^
瑜就很认真地在跑
而我和娴在那里偷懒囖=)
我们跑完后就做些热身
看到要下雨了
我们赶快去走下pasar remadan买水喝
过后就回家了~
哈哈,超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